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干一行,爱一行”的青工王斌

2017-03-16 14: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玉林

“王斌,瓷瓶保洁评比又拿到了第一,真厉害1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专检陈乾向王斌恭喜道。

原来去年冬季开始客机专检开展瓷瓶保洁评比,王斌连续两个月都拿到了第一。王斌是入段不久的青工之一,经过了在客机专检的一年多时间的锻炼和学习,掌握电器和机械的相关知识,平时对自己严格要求,让周围的人对王斌溢美之词不绝。这次客机专检从冬季开展瓷瓶保洁评比以来,王斌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严于律己。在车顶顶着凛冽的寒风,拿着冰冷的毛巾,标准的执行着瓷瓶保洁的工序,即使手套中的双手冻的已经有些僵硬,王斌也不会降低对于保洁的要求,这是对行车安全的保证,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

“干一行,爱一行。”是王斌工作的态度。谈到这句话,王斌讲述到“开始做某一件事或某一种行业就应该喜爱它并继续做下去,一个人只有在一个工作领域,只有不断的热爱,钻研,进取,这样才能把这个工作做好。工作可以平凡,态度不能平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