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暨培训会议

2017-03-10 09: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3月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了2016年度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暨2017年度党工委书记培训会议,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纪委书记王峰、工会主席张舰各项目部(分公司、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及公司党群部门人员共计35人参会。

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母晓君、昆明分公司党工委书记邱建伟围绕项目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公司领导分别向述职人员进行了提问,评议小组对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纪委书记王峰、工会主席张健分别就纪检监察工作和工会工作作了讲话。党委书记罗国权在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尧在集团公司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结合公司实际,针对项目党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项目党建工作要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四大板块上有所作为,要全面贯彻“把方向、保落实,抓班子、带队伍,议大事、促发展,严党纪、正风气”的工作方针,按照“坚持两个基本原则,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干部部,纪检监察部、工会工作部和党委工作部分别就相关业务工作开展了培训。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暨2017年度党工委书记培训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