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结合实际明确活动思路

2017-03-10 08: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陶现峰

(李锡秉 刘毅华 陶现峰)近日,济南铁路局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该局党委从专题宣讲入手,迅速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动员部署会上,济南局党委书记作主题宣讲,深入讲解总公司确立“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目的意义,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对“什么是基”“什么是标”“怎么提质”“如何增效”进行详细解读。该局局长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分管副书记作具体部署,引导全局上下通过抓深、抓细、抓实主题教育活动,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济南局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研讨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实质,优化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形式和步骤,并从专题宣讲入手,采取两级班子成员和业务处室带头讲、站段各级干部深入讲的方式,分层分系统抓好宣传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一次分管系统的主题宣讲、组织一次分管单位的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采取电话会议、工作调研等形式,分系统、分专业开展宣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