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迅速动员建设首善之局

2017-03-10 08:0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高李鹏)近期,北京铁路局召开局机关“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建设首善之局作表率”动员会,动员机关干部紧紧围绕全路工作主题和全局工作主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

北京局紧紧围绕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对铁路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特别是对北京局提出“建设首善之局”的要求,要求局机关统一思想,聚焦主题,充分理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实。该局要求局机关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推动重点工作,把各项工作放在全路坐标系中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争创最优。局机关各部门要按照“首善”标准,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要积极靠前服务,努力超前服务,注重调研,改进方法,在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组织结构创新、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大胆尝试,履职尽责,做好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