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K8178次列车总动员,找回旅客“长腿”的包

2017-03-09 08: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孟利君

俗话说“小心驶的万年船”,出门在外做任何事都应小心细致,否则慌乱之中就容易出现差错、纰漏,给自己的旅途带来诸多不便。近日,陕西省旬阳县的屈女士在乘火车过程中就是由于慌乱,而将自己的女士提包丢失,多亏乘警及列车工作人员全力查找,最终将屈女士丢失的包失而复得。

2017年3月8日,由安康开往西安的K8178次运行旬阳北站开车,乘警接16号车厢旅客屈女士报称:自己的红色女士手提包在16号车厢丢失,包内装有现金人民币六仟余元、银行卡三张、本人驾照及小孩的病历等贵重物品,请求乘警帮助查找。经进一步询问得知:屈女士是由旬阳北站上车带小孩到西安去看病,购买的是3号车厢无座票,上车后发现人多,就急忙牵着小孩挤到8号车厢补了卧铺票,补完票后赶到16号车厢安顿完小孩后,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乘警让屈女士好好回忆一下,但屈女士一口咬定自己将包放在7号下铺铺位上,一转身包就不见了。

了解完情况后,警组立即对16号车厢屈女士周围的旅客进行走访,但均表示未看见屈女士拿有红色提包,无奈情况下乘警带着屈女士从16车向3号车厢逐车厢进行查找,反复查找了两遍,但屈女士表示没有发现自己的包。列车长薛艳丽得知此情况后,再次向屈女士了解手提包的详细概貌,用对讲机通知全列工作人员进行帮助查找,半小时后最终在8号车厢13号座位旁过道地上将包找到,经屈女士再次回忆,自己带着小孩,且手里提的东西较多,匆忙中补票时将包放在了地上,到16号车厢才发现包不见了,由于紧张慌乱,所以总认为包是在16号车厢丢的。屈女士对自己的粗心大意表示谦意,并对警组及全体列车人员的积极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此,铁路警方向您提示:旅客列车是一个人、财、物高度集中的地方,上车后请不要慌乱,同行之间应互相照应,特别是贵重物品一定要随手,随身携带好,避免由于自己粗心,慌乱而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