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团委表彰一批春运立功竞赛和志愿者先进典型

2017-03-09 09: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本报北京3月8日电(张依)今年春运,广大志愿者与铁路团员青年共同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全路各级团组织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开展春运立功竞赛,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国铁道团委3月3日作出决定,对春运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志愿者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为表彰先进、鼓舞青年,全国铁道团委授予哈尔滨机务段运用二车间团总支等100个青年集体“2017年春运立功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姜亦赫等506名青年“2017年春运立功竞赛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43个志愿者组织被授予“志愿者优秀组织”荣誉称号,田婧等1266名志愿者荣获“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此外,按照《中国注册志愿者管理办法》及《铁路志愿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在各级团组织计算志愿服务时长的基础上,全国铁道团委对青年志愿者进行星级认证。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全路各级团组织总结和探索春运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创新工作载体,完善长效机制,努力开创铁路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