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信号工程获成都运营公司表彰

2017-03-09 08:5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玲霜、张轶

3月3日,在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召开的2016年度表彰大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信号项目部荣获了2016年度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先进施工单位”称号,项目经理李天才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本次表彰大会是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对2016年度运营在建项目的26家承包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的一次统一评比,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6家先进集体、3家先进施工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成都地铁7号线路全长38.618km,全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31座,设停车场和车辆段各1座,是成都市第一条地铁环线。成都地铁7号线信号项目部负责全线所有信号系统工程施工,从去年进场施工开始到今年4月达到运营接管条件,施工时间不足10个月。面对巨大的工期压力,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建项目部参与前期施工调查、接口对接和工期跟踪,先后调集了通信、信号专业共7个项目部工程管理技术人员300余人参与施工。针对点多线长、安全压力大、工艺标准高、作业队伍多的特点,项目经理李天才、党工委书记梁元春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各个环节工作,通过建立工作群实时掌握各作业队每天的工作部署和作业状况。利用周例会,月度综合检查工作进行总结、问题梳理和查找,根据不同的施工阶段针对作业队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培训和关键监控。组织技术骨干、配线方面有突出专长的员工打造样版,专人盯控督促按样板施工,结合现场上传的施工图像总结改进,全力提高施工工艺。利用“群安员”“青安岗”等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加强监控,确保施工安全可控,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在施工组织、安全文明、质量工艺和内页资料等方面都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目前,成都地铁7号线信号工程的施工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参战的全体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正以此表彰为动力,继续发扬敢为人先、敢打胜仗的决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实现最后的关门节点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