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关爱员工心理健康 为员工开展心理讲座

2017-03-07 14: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3月7日上午9:00,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女工委组织策划的“压力与情绪管理”主题心理讲座在公司七楼会议室成功开讲。心世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王焕斌教授为本次讲座主讲人,公司主会场在京全体员工,通过视频连线的各工程公司、项目部员工,近100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课堂上,王教授结合施工企业的工作性质及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生理、心理、行为等心理压力的反应,指出了由于各种压力及不良情绪所引起的各类常见的心理和生理问题。通过正念调节、身心放松和中医经穴位拍打等疗法的示范讲解与机关人员现场互动,还运用生物反馈仪器对机关员工测试压力值,让员工们了解了自身压力情况及通过何种方法更容易缓解压力和控制情绪。3个小时的讲座中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得到员工们的一致认可。

开展此次“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讲座活动是北京分公司领导针对公司员工长期在外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工作压力大等问题而开展的一项关爱员工心理健康的活动。希望通过心理讲座,帮助广大员工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压力,引导员工用健康阳光的心态去对待和处理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