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高铁专列助旅客畅游花海

2017-03-07 08:5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蔡栩 张璐

(王荣翔 蔡栩 张璐)阳春三月,十里春风,江西婺源的油菜花提前绽放,吹响了“花运”号角。为满足旅客踏青赏花需求,南昌铁路局于3月4日至5日加开南昌、福州至婺源的3对高铁赏花专列,助力旅客坐上高铁去赏花。

今年“花运”从3月5日至4月10日,婺源站预计上车旅客达13万人次,到达旅客约13.5万人次。该站党总支书记介绍:“2015年6月合福高铁开通运营以来,婺源不通火车的历史结束了。现在,婺源交通越来越便利,高铁网络已覆盖安徽、浙江、福建、湖南、广东等周边省份,并辐射北京、上海、陕西、河南等13个省和直辖市。”

据了解,加开高铁赏花专列是南昌局客运部门对接市尝做大营销的有力举措。2016年春季,该局就加开了2对高铁赏花专列,受到广大旅客的青睐,上座率达八成以上,助推了婺源旅游业的发展。今年,该局在提前调研市场的基础上,调整列车开行时间和沿途停靠站点,方便沿线游客乘坐,真正做到“列车向着市场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