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高标准定位多形式宣传

2017-03-07 08:5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张俊峰

(杨军 强科 张俊峰)2月27日,兰州铁路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首场形势任务宣讲在兰州北站举行。兰州北站、兰州西机务段等单位的14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标志着该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兰州局由局党委副书记牵头,组织党群和相关业务部门专题研讨,细化活动方案,确定3个方面43项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明确每项任务的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间,确保活动方案突出特色。该局党委宣传部牵头,组建5人路局巡回宣讲团,针对干部职工普遍关注关心的问题策划设计5个课题,认真撰写提纲、精心制作课件、组织封闭培训,将宣讲“大篷车”开进车间班组,面对面解读中心工作、点对点阐释重点任务、一对一回应热点关切,汇聚全局创新发展的正能量。

这个局采取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车间班组干部职工大会、编发学习资料等形式,迅速层层传达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作H5网页及时推送到路局“双微”平台,用通俗的语言和形象化的内容为活动宣传造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