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全面部署迅速制订工作方案

2017-03-07 08:5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刁鹤 孙海峰

(焦元 刁鹤 孙海峰)2月28日,沈阳铁路局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制订从抓好宣讲、讨论和岗位实践3个环节入手的具体活动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据介绍,沈阳局每月将举办一场先导讲坛,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一场示范宣讲,每个系统编制一部宣讲专题片,每个单位开展一轮系列宣讲,每个车间组织一轮骨干宣讲,每个班组开展一次讲述身边典型故事活动。

这个局在领导班子、管理人员、一线职工3个层面组织讨论,深入查找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制度机制上的问题和深层原因,引导干部职工在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增强责任意识,在转变思维和工作方式上有所突破。

活动中,这个局还把岗位实践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通过召开现场会示范推进、广泛征集金点子、开展立功竞赛等方式把宣讲、讨论和实践统一起来,切实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促进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