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积极动员精心设计载体

2017-03-03 09: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陆华 杨紫轩)近日,昆明铁路局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报告会,动员全局上下深刻理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奋力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共创云南高铁时代幸福生活。

昆明局坚持领导带头、问题导向、分众推进、务求实效,广泛开展宣讲、讨论和岗位实践,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和工作主题统一起来,形成党政工团共同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共识。

为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该局精心设计活动载体,通过“抓好一轮预热、组织一轮宣讲、开展一轮讨论、开设一批专栏、推出一批典型、表彰一批先进、形成一批成果”的“七个一”载体,推动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该局还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组织精干力量到运输一线开展巡回宣讲。他们还在昆明铁道报、局有线电视台等宣传阵地开设专栏,深入宣传报道活动部署要求、阶段进展、做法成效;利用路局、站段官方微信公众号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持续在全局形成抓基储强基本、重基层、提质增效的强大声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