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统一认识明确活动思路

2017-03-03 09: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从2月下旬开始,郑州铁路局按照领导带头、问题导向、分众推进、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全局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部署的要求统一起来。

这个局以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采劝1+6+10+N”的宣讲报告模式,紧扣形势任务,精心策划1个主题宣讲、6个专题宣讲、10个系统宣讲和系列个性宣讲活动,动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筑牢安全基石,提升综合素质。

这个局将统一思想认识、查摆突出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采取作业层广泛讨论、管理层专题讨论、领导层集中讨论的形式,帮助管理人员找准问题、明确思路、形成措施,促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落地生根;强化新媒体技术的运用和接地气的语言交流,推广时间短、规模孝覆盖广的“微宣讲”和“微讨论”方式,确保教育效果。

在宣讲中,这个局紧扣路局发展战略,积极开展立功竞赛、征集合理化建议、选树先进典型等岗位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技练功、增收创效,争当开拓市尝经营创效的生产模范,形成一批推动实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