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鼎物流园吸引多家物流企业加盟

2017-03-01 09: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太原至列索西比尔斯克

(樊康屹)2月25日,百余名来自山西省现代物流发展培训班的学员来到太原铁路局中鼎物流园,共同商讨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促进山西转型发展的良策。吉利汽车、百世物流等多家企业分享了他们与中鼎物流园合作的体会,众多物流企业表达了入驻中鼎物流园的意向。

去年11月7日运营的中鼎物流园以物流基地为载体,以智慧云平台为支撑,是集搭建多式联运、供应链集成、外贸口岸、公铁专线、仓储分拨、城市配送于一体的现代物流服务平台,吸引了德邦、商桥等33家物流企业入驻。运营近4个月来,该物流园已开发了往来于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的省际班列、晋南快线和晋北快线省内班列以及商品汽车班列等多个物流产品。

今年2月15日,该物流园开行的首趟中欧班列(太原至列索西比尔斯克)打通了山西制造外运新通道,在省内、业内产生了积极的示范作用。目前,中鼎物流园正与汾酒集团、吉利汽车等企业合作开发物流总包业务,同时还将开发至包头、杭州方向的班列,以及到达天津港的铁水联运班列,不断丰富物流产品。

中鼎物流园全天候、多品类的物流产品为客户带去了良好的物流体验,其不断展现的丰富业态及强劲的发展势头,对山西物流业的整体带动效应进一步显现,促进了山西和相关区域物流贸易的发展,吸引了更多企业的加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