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立体构筑两会运输安全墙

2017-03-01 09:1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全国两会召开在即,郑州铁路局组建专门工作组,包片包线包点,盯控关键环节,立体构筑两会运输安全墙。

郑州局成立综合检查组与专项检查组,按照分工深入管内各车站、车间做好安全包保工作,强化现场作业控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该局要求管内各车站严格实名制验证,防止票、证、人不符的旅客和闲杂人员进站上车;加大对进站口、小件寄存处的“三品”查堵力度,增加候车室、售票厅等旅客聚集场所检查和巡视频次;加强运输组织,落实干部盯岗制度,严把命令收发、进路准备、车机联控等关键,确保接发列车安全;加强列车追踪,动态掌握列车运行状态,确保列车安全正点。

这个局各设备管理单位结合春季行车设备大检查活动,以及正在开展的集中修施工,全面检查整治固定、移动设备,确保行车设备质量稳定;严格落实“施工不行车、行车不施工”规定,严把施工准备、施工登销记、安全防护、列车放行等关键环节,确保施工安全;强化客车“两炉一灶一电”管理,严防客车火灾发生,全力确保两会代表的乘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