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 教育活动动员暨春运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2017-03-01 09: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苏文姜)2月2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暨春运宣传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铁路春运宣传工作,动员部署“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运准备和春运期间,全路各级宣传部门坚持“开放、引导、友好、互动”的原则,大力加强职工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精心讲好春运故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实现了春运宣传“两提升、两确保”的工作目标,为铁路春运提供了有利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实现了今年铁路宣传工作的良好开局。各单位要总结借鉴春运宣传的经验做法,加强运输经营和铁路重点工程宣传报道,进一步做好铁路新闻舆论工作。

会议强调,根据今年总公司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路将利用半年左右时间集中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刻认识总公司党组确立“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目的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质量地组织宣讲和讨论,全过程推进岗位实践,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要落实组织领导责任、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抓好工作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各铁路局党委、铁三院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沈阳铁路局党委、南昌铁路局党委介绍了春运宣传工作情况,上海铁路局党委、乌鲁木齐铁路局党委围绕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介绍了工作准备情况和思路打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