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优化运输组织增援干线集中修

2017-03-01 09:0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2月27日6时,经过严格的系统安全评估,上海铁路局管内京沪、陇海线固定设备集中修在京沪线硕放站拉开帷幕。从当日起,该局同步调整华东二通道阜阳北至乔司间运输组织,承接京沪线施工分流,为优质推进此轮集中修增援。

上海局对管内京沪、陇海线同时启动固定设备集中修,计划利用112个“天窗”,完成线路大修清筛46公里、更换道岔121组、大修换轨55公里、大机线路捣固994公里、大机线路打磨890公里等施工任务。

该局对京沪、陇海线管内区段实行施工分号运行图,施工期间共减少开行11对货物列车,最长“天窗”时间延至210分钟,为开展大型施工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华东二通道分流作用,统筹做好分界口货物列车方案、机车运用方案和调度组织方案,确保集中修期间全局运输组织有序。

上海局还在集中修施工期间成立运输组织协调小组,重点盯控临近施工“天窗”的25趟旅客列车运行动态,灵活调控客运、货运和车流组织,尽最大努力减少施工对运输的干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