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铁路沿线绿化施工全面展开

2017-02-27 10: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林成

大地复苏,春意渐浓。随着连日来气温的逐渐升高,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沿线绿化施工也于近日全面展开,这也标志着现场施工转序工作也随之逐步展开。

蒙华铁路21标段路堑段多为膨胀土路堑,目前路堑开挖施工已接近尾声,路堑边坡防护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展开。膨胀土路堑遇水易发生滑塌现象,为确保在2017年雨季来临之间完成边坡防护和绿化工作,项目经理部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开春时节万物复苏的时间段,全线启动绿化施工工作。

蒙华铁路21标沿线绿化主要采取种植灌木和喷播植草两种,其中灌木281万株,喷播植草47万平米。作为附属施工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项目经理部已2016年启动了喷播植草技术的小面积试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业主方的充分认可,为今年全线开展绿化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