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项目转变作风纪律深抓实做

2017-02-27 09: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海玉

本站延安讯(朱海玉)“今年是我们项目的决战之年,能否开好局、起好步,关键就看我们广大干部职工的作风纪律是否过硬,能否念好作风纪律建设的‘紧箍咒’。”蒙华项目经理钟选良在项目转变作风纪律建设会上这样讲。

据悉,自年后复工以来蒙华项目围绕“治庸治懒提升形象,问责问效促勤促廉”狠抓工作作风建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项目作风建设抓的实、有成效。

首先,他们周密部署行动快。春节后上班第二天,蒙华项目就召开了“醒工会”,安排部署了节后复工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消除节后综合症。2月11日二公司召开了作风建设强化项目管理动员会对蒙华项目的作风建设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蒙华项目作风建设推向新高潮,助推蒙华铁路建设打好开局之战。

其次,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任何工作,抓不好落实一切等于零;抓而不实、抓而不细等于白抓。转变作风,他们从项目班子带头开始。转变作风下基层,蹲点实干,深入一线,帮助工区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帮扶劳务施工队解决施工难题。

“精神是指南,行动是先导。作风纪律转变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不是一次会议、一次查岗就能做到的,必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坚持。”项目副书记肖刚文强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