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持四个“不松劲”确保春运收尾阶段安全有序

2017-02-24 10: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集宁机务段呼西运用车间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狠抓四个“不松劲”,确保春运收尾阶段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一是抓宣传教育不松劲。利用点名会、班前会等多种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电精神,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防止出现松劲厌战情绪。

二是抓执行标准不松劲。强化现场作业控制,加强现场检查,督促职工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认真排查职工“两违”并及时纠正,同时按规定严格考核。

三是抓干部作风不松劲。对车间干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考核,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强化干部在安全管理中的作用。

四是抓组织作用不松劲。车间党总支将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纳入各支部工作考核内容,确保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安全生产中得到充分发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