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多项运输指标创历史新高

2017-02-24 10: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农历正月初六

(马常宏 莫育杰 刘劲杰)2月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南宁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1228.1万人次,同比增加196.9万人次,增长19.1%。

今年春运,南宁局多项运输指标创历史新高。从全局看,25天节后春运中,有20天单日客流保持在30万人次以上,其中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单日旅客发送量达43.1万人次,刷新了全局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纪录。从各车站看,南宁、柳州、桂林等地客运站段累计发送旅客均超过100万人次,其中南宁站发送旅客331.2万人次,为全局最高。

南宁局抓住云桂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及玉林通动车组的契机,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增开31对动车组助力春运。他们通过增开旅客列车、安排车底套用等方法,充分挖掘列车运力。节前和节后春运,该局分别开行旅客列车231对、227.5对,同比分别增长20.3%、18.8%,运力为历年春运最强。

南宁局强化站车基础服务和特色服务,为旅客铺就温馨旅途。春运期间,该局受理旅客咨询37.3万起,帮扶重点旅客1.7万人次,12306客服中心电话接通率99.74%,实现了旅客零投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