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苏北地区首个乘用车物流基地落户铁路

2017-02-23 09: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谢田

(孙业国 谢田)2月22日,“乘坐”苏北首趟乘用车专列46344次列车的280辆小汽车抵达西安。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盐城市伍佑镇,走进刚刚启用的苏北首个乘用车物流基地,向铁路工作人员致谢。

近年来,苏北地区抓住江苏沿海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机遇,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汽车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相关产品外运物流市场广阔。上海铁路局与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抓住有利契机,共同建立项目团队,在深入开展市场调查的基础上,积极争取江苏省支持,在盐城市伍佑镇建成苏北首个乘用车物流基地。

该局紧邻汽车生产厂家选址,整个物流基地占地约120亩,硬化场地达100亩以上,一次可停放汽车1000辆,满足了客户需求,提升了铁路市场竞争力。该局与中铁特货公司优势互补,派出专人与客户保持热线联系,沟通装运需求,提前调拨空车,确保外运汽车“零等待”;落实项目化运作措施,成立专业化的装载方案设计团队,科学分析同方向汽运物流状况,努力为客户制订高性价比物流方案。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铁路运输绿色环保,性价比高,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公司决定先期通过铁路发运汽车5万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