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岩隧道四-I标铁路架空D型梁 顺利拆除

2017-02-23 09: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郭强

2月22日上午11点30分,随着中梁山专6线上最后一片纵梁拆除完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岩隧道工程四-I标既有线铁路D型梁顺利拆除完毕,自超浅埋隧道贯通后又一次有效消除了本标段最高风险。为整个工程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保证了后续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和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

华岩隧道四-I标施工里程范围为:Z(Y)K5+815~Z(Y)K5+980。道路标准断面宽度35.5米,隧道单幅宽度13.25米,双向六车道。为特长隧道的一段(左线长117m、右线长119m)。隧道主要下穿小梨线中梁山站, 涉及范围45m(含 1道、II道及专6线),最小埋深6米。为确保既有线运营安全,项目部采取架设D型钢便梁的方式对线路进行加固。

2月13日,华岩隧道四-I标铁路影响范围内二衬施工全部完成,已消除对铁路正常运营的影响。经成都铁路局批准,项目部于2月18日起对D型钢便梁进行拆除。为确保D型梁顺利拆除完毕,项目部制定了专项拆除方案,加大现场监控力度,项目经理亲自到现场督导,项目部各分管领导轮班现场监控,经过5天的拆除施工,6组12片D型纵梁拆除施工均在施工点内按计划顺利完成。整个拆除工作井然有序,拆除过程安全、文明、高效,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