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从项目部的早餐看龙烟

2017-02-23 09: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邢顺水、丁云楚

大凡有心人,都有这样一个共识:哪个项目的卫生清洁、伙食可口,哪个队伍就接地气,即便是遇到这难那难,那也只是暂时的考试,都会通过努力迎刃而解,达到想要的结果。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龙烟铁路项目部,就是一个值得点赞的典型。

花开一树,单表早餐一枝。在物价不断上浮的时下,每人每天15元的生活标准,想要吃好吃饱决非易事。不说中午三菜一汤如何调剂搭配,不说晚饭如何荤素调剂。单说早餐这一顿饭的主副食谱,就让你从一个侧面清楚地知道,这是一个家园式项目部。

这里的早餐食谱,大有街面上的买点一样齐全:主食:油饼、油条、水煎包、面条、馒头等;副食:豆汁、西红柿鸡蛋汤、紫菜鸡蛋汤、小米粥、玉米糊糊等;小菜:咸鸭蛋、自制各钟咸菜、荷包蛋、白水鸡蛋等。虽然是吃住和办公是清一色的活动板房,规范清洁的环境,加上人性化管理的氛围,让人觉得舒服、不觉地压抑。特别是在工程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经受了三年暑来冬往的项目部,保持的如此井井有条,我为这里付出辛劳的领导加分点赞。(杜晓言、邢顺水、丁云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