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创新党建求务实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全面网上交党费

2017-02-22 11:1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东军

日前,经过一年实践和推广,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已基本实现网上收缴党费,为各项目党支部党费收缴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

项目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将党费和收缴明细表等材料按时交到公司党委是各个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安排。项目书记要负责收齐党费,进行登记造册,然后找到顺路员工或者亲自交到党委进行核实和登记。距离,阻碍了效率,也造成了一定的人员和经费消耗。

针对这种情况,郑州公司自2016年7月开始,开通了公司党费收缴专用银行账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者当地柜台即可快捷缴费,党员收缴明细等材料也可通过传真或邮件发回公司,实现即时对接。到目前为止,该模式已基本覆盖距离机关较远的项目。

郑州公司共有国内外在建项目近50个,党员数量1400余名。此次党费收缴方式的改变,也让党务工作赶上了移动支付和网上办公的时尚列车,为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方便,更进一步加强了对异地工作的党员的有效服务和管理。

(周东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