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组织专题宣贯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2-21 17: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明

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要求、纪委安排,2月21日下午2点,公司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宣贯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布置机关党支部学习要求。公司在京30名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洋主持学习。

会议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 

对公司开展好学习贯彻工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强调,党员干部要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修身慎行,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分公司纪检机构更要深入贯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发挥纪检机构在保障企业稳定和谐发展中的作用。

截止2月22日,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公司已有下属2个分公司、4个项目部陆续召开专题会议宣贯学习,力争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公司每个员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措施,科学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