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翻越防护网只为欣赏独特风景,被民警带回

2017-02-21 15: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现在自拍非常之流行,我们在朋友圈之中也看见了不少的好友去了很多地方取了很多景发自拍,于是就有很多人四处寻找比较有新意的场景或是很文艺的场景自拍。到铁路上,用铁轨做背景拍照似乎很有“文艺范”,殊不知,此举属违法。

近日,新会区3名翻越铁路防护网的违法行为人被带回广州铁路公安处江门南车站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并作出了罚款2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近日,新会区3名年轻人,翻越铁路防护网进入铁路采风,被广州铁路公安处江门南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查获。民警调查得知,其中两人是新会区某影楼的工作人员,另一人是兼职摄影模特。为了追求铁路“独特”的风景,3人多次踩点,还翻越了将近2米高的铁路防护网爬上铁路。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大家:翻越铁路防护网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六条妨害列车行车安全的行为,要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的处罚,维护铁路行车安全人人有责,爱路护路需要大家共同支持。

其实这一切还是为了大家好,翻越防护网到铁路上是非常危险的事。在铁路附近存在过小孩爬火车被高压电打,也存在过年轻人为了拍到火车在身后的场景而付出了生命。既然在这设立防护网,就有其理由,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不要去翻越为好。(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