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大雪考验

2017-02-21 09:0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昝晶

(焦元 昝晶)2月19日6时起,辽宁省沈阳、丹东地区,吉林省长春、吉林、白城等地区突降中到大雪。面对恶劣天气,沈阳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行车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加强道岔、接触网、线路盯控,及时清除积雪,保证运输畅通无阻。

沈阳、沈阳北、长春、吉林、丹东站领导带领职工对站台、地道、站前广场等重点部位积雪进行不间断清理。各站在台阶、扶梯等处所铺设防滑垫,安排专人对进出站的旅客进行引导。

沈阳局相关车务段增派干部职工有序组织旅客安全乘降。沈阳、吉林电务段组织干部职工分别赶赴管内高速铁路的重点除雪区域及时除雪。

沈阳、吉林、长春、白城供电段相关科室干部赶往重点车站,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沈阳、长春、吉林、白城工务段组织除雪组进行除雪。由于连续降雪,清扫过的道岔又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现场干部职工进行循环清扫。同时,各段的轨道车也做好了抢险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