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5年心愿终实现

2017-02-20 10: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陈智敏

(朱进军 陈智敏)“家慧,祝你生日快乐1“爸爸,谢谢您陪我过了一次生日。” 成家慧边说边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2月15日12时10分,机车司机成志明家里传来一阵幸福快乐的歌声。成志明是火车头奖章获得者、株洲机务段株洲运用车间党员火车司机,妻子周冬英在郴州一家单位工作,女儿成家慧现已参加工作。

2月15日是成家慧20岁生日。按照当地习俗,孩子的20岁生日是一个隆重的日子,就连远在乡下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也早早赶到了郴州,准备陪成家慧一起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生日。

成家慧5岁的时候,看见别的小朋友在生日这天由爸爸妈妈陪着去公园快乐地玩耍,而她每年过生日时只有妈妈一个人陪伴着,感到很难过。成志明下班后,女儿就问爸爸什么时候可以陪她过一次生日。2月一般都是春运工作最繁忙的时候,成志明加班加点在外上班,很少在家里。为了不让女儿失望,成志明当时就给女儿许下一个诺言,等她第二年生日的时候,一定陪在她身边。

于是,成家慧从那时候开始就一直等待能过一个有爸爸陪在身边的生日。一年,两年,三年……15年过去了。直到今年2月15日,成志明休班在家,女儿终于在20岁生日这天实现了最初的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