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加开35列客车应对出行高峰

2017-02-20 09:5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范波

(杨滨 范波)2月15日,随着外来务工人员回城和节后探亲旅客集中返乡,沈阳铁路局管内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72万人次。

为确保旅客安全有序返程,沈阳局在开行321对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加大运力投入,2月15日当天加开35列客车。针对去往北京方向客流集中的情况,这个局组织加开长春、吉林、乌兰浩特、赤峰等前往北京的15列直通客车。针对中短途返程客流,这个局加开沈阳北至珲春、长春至吉林、沈阳至山海关等管内客车20列。同时,他们还对通化至北京、大连至广州、沈阳北至上海等热门方向的列车,加挂158辆车厢,以缓解压力。

沈阳局提醒旅客,可多关注加开客车的车票,以解决出行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