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节后复工强抓安全

2017-02-17 12: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昆生

郑州消息  连日来,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在建的工程项目陆续开工,为确保安全生产,各项目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让所有员工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复工生产工作。

该公司安质部所有稽查人员按照片区对各项目进行了复工前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定人定责限时整改;组织所有进场人员进行节后收心教育,并组织开展全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和考试,特别是新进场人员,安全稽查人员更是着重培训,加强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公司片区主管领导在节后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对材料、机械设备等准备情况进行梳理和排查检测,对施工现场剩余工程量和库存主辅材进行清点,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人、材、机资源得到保障;安排相关人员对各节点工期目标,年度、季度和月度施工计划等进行详细分解。

目前,该公司参建的蒙华铁路、郑阜铁路先开段、郑州航空港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已经全面复工,为完成2017年施工生产任务,已经撸起了袖子,做好了大干准备。

(姬昆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