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召开数据管理系统研讨会

2017-02-17 12: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朱锐华

本报襄阳讯  为充分发挥ERP数据管理系统的作用和优势,建全以财务管理为中心的企业管理体系,更好的控制成本,实现企业营运全过程管控, 2017年2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ERP数据管理系统研讨会,成本管理部部长朱锐华主持会议,各部门、分厂负责人及ERP数据管理系统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就使用ERP数据管理系统时发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修改意见进行发言,大家围绕如何使系统更简洁、实用,操作性强而积极研讨。会后,成本管理部将落实研讨会上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优化ERP数据管理系统,为管理工作更加高效规范奠定基础!

(唐明、朱锐华)

图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