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特需货运拉近了地域之间的距离

2017-02-17 11: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旭

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2月8日下午17时,新年首列棉纱“东联集快”列车从新疆阿克苏站发出驶往上海萧山站。2月份喀什货运中心还将组织3列棉纱“东联集快”列车到达上海萧山站。这条由铁路搭建起来的东西部物流运输新通道将继续发挥效力,拉近东西部距离,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阿克苏胜达纺织有限公司是胜达集团下属子公司,年产棉纱约2万吨,得知铁路将通过集装箱班列将积压的1600吨棉纱陆续运往上海局萧山站的消息,胜达纺织主管运输的负责人高兴地说“还是铁路靠谱,关键时候帮助我们解决了货物积压的难题,班列运输一次性运量大,并且磨耗少、安全可靠,跟铁路合作使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扩展生产规模”。

“东联集装箱快运班列”显示出了特需班列的独特运输优势。相比以往的普通铁路货运列车,特需货运列车在运输货物的时效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它免去了运输途中车辆重新编组、中转、中途停车的时间,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

随着时代不断前进、科技技术不断更新,中国铁路作为国民运输的主力军和社会经济的大动脉,它并没有固步自封、滞留不前,而是根据旅客货主的提出的新要求、新需求,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不断推出让旅客货主满意的新产品和新的运输方式,不断开发市场新领域,同时不忘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货主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特需货运班列的开行,拉近了地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地区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受到了许多企业的热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特需列车会像天女散花一样,将花瓣洒落满中国每一处铁路网,让全国人民享受到现代铁路物流快捷的服务。(吴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