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屡获业主表彰奖励

2017-02-17 09: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昆明消息  2月10日,在业主召开的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暨4号线指挥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总结会上,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荣获2016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和“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活动”奖励88.7万元,项目书记庞久龙、工会主席冯弘绯均荣获2016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推进,过程严格执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规定,统筹谋划、精心施工,成立进度推进小组,实行进度激励办法,充分调动员工和班组长的工作积极性,采劝五加二”、“白加黑”的大干措施,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全年累计完成验工产值30007万元,及时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各个节点工期目标,五次获得业主节点工期奖励共计128.7万元。在业主开展的2016年度“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活动”期间,项目部共完成验工产值25223万元,超额完成了计划任务,是全线产值完成最多的一个标段。同时,项目部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家”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化“项目有亮点,工地有看点”特色管理活动,加强七局形象宣传,成功承办昆投公司第五届职工篮球赛4号线赛区和总赛区的闭幕式,荣获业主奖励10万元;在北京市安质总站观摩赛马场西站门禁系统管理、安全防护和标准化作业等方面获好评,荣获业主奖励5万元。

该项目部表示,表彰是鼓励,更是鞭策。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攻坚战,使生产经营管理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