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2-17 09: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庆军莅临大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2月1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山东日照胜利召开,来自公司机关和公司各建制单位的101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公司工会事业发展大计,为谱写新时期公司工会工作新篇章献计献策。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庆军,集团公司工会组织权益部科长王锋莅临大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曹德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惠希文致开幕词,公司工会主席董煊代表公司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张主席作了题为《服务大局 认真履职 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张主席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一公司工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一公司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找准位置,展示作为,自觉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三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在“三个着力”上下功夫。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曹德岗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迎挑战 凝心聚力求突破 为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建功立业》的讲话。讲话认为:公司两级工会作为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始终把握和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在企业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始终坚持面向基层、面向施工一线,广泛开展各种劳动竞赛、劳动保护、争先创优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生产经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金秋助学活动,落实“三不让”承诺,较好地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始终坚持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围绕公司重大决策,充分发挥职代会职能,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健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主席董煊代表公司二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工会财务负责人赵美安作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公司工会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安营作的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公司工会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司工会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会全委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分别召开的公司工会三届一次全委会和三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全委会上,董煊同志当选为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安营同志当选为公司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还对2016年在工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基层工会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会是一公司前进道路上一次团结的大会,集思广益的大会,加油鼓劲的大会,极大的激发了公司广大职工群众为推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实现强企富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付立民(文)郝斌(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