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冰雪主题列车趟趟爆满

2017-02-16 08:5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范波

(杨滨 范波)近日,沈阳铁路局开行的各趟冰雪主题列车趟趟爆满。2月15日,该局冰雪主题列车发送旅客72万余人次。

冰城哈尔滨的大型冰灯游园每年都吸引大批辽、吉两省游客前往观赏。元宵节当天,沈阳局开行沈阳至哈尔滨、大连至哈尔滨、长春至哈尔滨等16趟“游冰城、赏冰灯”主题动车组列车。旅客两三个小时就可抵达冰城,开启冰雪之旅。

长珲高铁开通运营后,朝鲜族极具民族特色和观赏性的元宵节习俗也开始闻名遐迩。今年春运以来,沈阳局在长珲高铁开行17对重联动车组的基础上,又增开长春至延吉西、沈阳北至珲春1.5对动车组。长珲高铁上的延吉西等站工作人员身着朝鲜族盛装,载歌载舞迎接旅客的到来。

针对阿尔山地区举办的滚冰文化节,沈阳局适时开行沈阳至阿尔山赏雪看灯主题列车,夕发朝至,让旅客有充足的时间陶醉在冰雪与光影的梦幻世界里。

长白山在元宵节前后几日同样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沈阳局于2月10日至13日,开行以“庆元宵节、游长白山”为主题的长春—松江河豪华观光旅游列车,让旅客在享受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欣赏冰雪覆盖下的长白山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