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部署2017年改革与法律工作

2017-02-10 08: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苏文姜)2月8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改革与法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改革与法律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7年改革与法律工作重点任务。

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公司改革与法律部主任魏南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路企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党组工作部署,在推进企业改革、规范企业管理、加强法治建设等方面奋力开拓,真抓实干,取得了新的业绩:总公司管理制度体系基本建成,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取得新的进展,铁路改革和法治建设取得新成果,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继续加强,依法维权活动成效明显,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为铁路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从有利条件和重大考验两个方面分析了2017年改革与法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求全路企法系统全面贯彻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深入抓好企业改革、管理创新、法律事务工作,推动铁路改革与法律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加快提升铁路市场化发展水平;二是大力推动管理创新,着力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效益;三是创新管理制度和机制,增强法律事务服务保障能力;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做好改革与法律工作提供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