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开行夜间高铁解决高峰出行

2017-02-09 08: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唐茹 秦姝)2月6日3时许,上千名旅客从西安北站有序登上开往上海虹桥的G4340次列车,在客流高峰期乘坐夜间高铁抵达目的地。春节后,西安铁路局开行多对夜间高铁列车,方便节后热门方向旅客出行。

西安局开行西安北至北京、南京、上海虹桥等多趟夜间高铁列车,出发时间从23时持续到3时,最大限度增加运能,极大缓解了客流高峰期间旅客出行矛盾。据西安北站统计,2月1日至6日,夜间高铁列车平均上座率达95%以上。

2月1日至3日,西安北站连续3天发送旅客突破1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2月3日,西安北站旅客发送人数和运输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根据各高铁站客流情况,西安局及时增开了夜间高铁。

为保证客流高峰期服务质量,西安局管内各高铁车站利用“旅客通”APP、“高铁微服务”等平台,及时公布加开夜间高铁列车的信息,同时开启44个人工售票窗口和86台自助售(取)票机,增加导购人员提供24小时购取票服务,利用“馨动长安”爱心支付卡、支付宝等便捷支付方式,减少旅客购票排队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