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动车组集中上线应对大客流

2017-02-09 08:1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连日来,成都铁路局加强对去往华东、华南等方向长途动车组列车的上线组织,保证了日均150组动车组列车高频次上线运行。

目前,成都局迎来节后春运客流高峰。2月2日至12日,四川、重庆和贵州等地打工人员外出务工时间相对集中,乘坐动车组离乡务工成为时下不少务工人员的最佳选择。

根据目前余票信息来看,2月3日至14日,成都、重庆、贵阳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的长途动车组列车票额十分紧张,成都、重庆去往福建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其中,贵阳北至广州南的运能需求尤其旺盛。

成都局配属有各型号动车组178组。为保证节后运力充足,这个局进一步优化动车检修流程,除周期性保养、故障临修和热备应急外,2月2日至5日,最高单日投入动车组168组,日均投入动车组157组上线运行。从2月5日起,该局每天还继续投放超过150组动车组上线运行,其中四川地区70组、重庆地区40组、贵州地区40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