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期间多省区市领导检查指导铁路春运工作

2017-02-08 15:3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综合各地消息)春节前后,多个省区市的领导深入铁路春运一线,检查指导铁路春运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铁路干部职工。他们充分肯定了铁路春运工作,对一线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铁路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落实便民措施,提高服务水平,使旅客在春运中有更好的出行体验。

节前春运看广州。岁末年初,广州站人头攒动,秩序井然。1月2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广州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邹铭,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随同检查。胡春华先后察看了广州站第三候车室、“038”服务台、温馨小屋等处所,听取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春运工作和广州铁路枢纽建设情况汇报。检查中,胡春华与一线铁路干部职工、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和青年志愿者代表亲切握手交谈,对大家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铁路安全管理、春运组织、便民利民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铁路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最大限度安排运输能力,确保春运安全、运力充足、服务优质,使旅客在春运中有更好的出行体验。

春运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省区市领导在检查指导时高度关注铁路春运安全工作。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慧晏,副省长董华,省政府秘书长何金平;上海市副市长陈寅;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浙江省副省长冯飞;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分别到武汉铁路局调度所、西宁站综合监控室、昆明车辆段、昆明站、上海虹桥站、南京站、杭州东站、济南铁路局调度所等地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指导铁路春运工作。检查过程中,他们希望铁路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努力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提供良好环境。

2017年春运,铁路部门从人员、设备调配、运力安排、改进服务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全力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得到各省区市领导高度评价。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重庆市副市长陈绿平;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王赋分别到海口东站、兰州站、广铁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合肥站、南京南站、西宁站、重庆北站、成都东站、南昌站、太原南站、太原站等地检查指导工作,并为铁路春运工作点赞,称赞铁路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欢度春节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工作。

春节期间,为让更多人尽快坐上火车,更顺畅回家团圆,全国多个铁路建设工地不停工。1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专程到银吴客专银川南特大桥工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干部职工。2月3日,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立科到沪通长江大桥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大桥建设进展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致以节日问候。

万家团圆日,铁路鏖战时。春节期间,铁路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换来亿万旅客幸福团圆,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赞誉。各省区市领导检查指导时纷纷表达对铁路干部职工的感谢和慰问。辽宁省委书记李希,省政协副主席薛恒;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丁业现,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分别到拉萨站、沈阳北站、南昌西站、杭州东站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