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全力做好春耕物资运输工作

2017-02-08 15: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于海生

(杨军 强科 于海生)节后,随着天气逐渐回暖,兰州铁路局春耕物资运输正式拉开序幕。连日来,该局开出的一列列装载化肥、粮种列车陆续到达武汉、成都、郑州、昆明等地。

兰州局运输部门发挥运输组织主体作用,强化与货运部门的配合,从车辆取送上入手,优化调车作业计划编制,严格落实车站调度员与货运值班员信息互通制度,全面掌握专用线货物装卸作业进度,及时组织车辆取送和货位对接,快取快送、快装快卸,压缩车辆停时,优先保证种子、化肥等物资装车需要。

嘉峪关货运中心得知经销商从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运送169车化肥的消息后,及时召开专题协调会,同时与武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相关部门协调,准时将化肥运送到目的地,有力地支援了湖北、四川等地的春耕,受到农民兄弟的极大欢迎。1月27日至2月3日,他们从阿克塞县、八盘峡等地发送化肥757车、粮种212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