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节后多措并举 确保实现各项节点目标

2017-02-07 17: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为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的快速有序开展,2月5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节后各项生产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实现各项节点目标。

2017年是蒙华铁路项目建设攻坚大干之年,由于前期项目管理不善一度将工期滞后,导致施工任务异常繁重。对此,蒙华铁路项目部紧紧围绕年中完成全部路基填筑等各项节点目标做出全面部署。对2016年度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制约生产进度、质量安全管控水平、服务意识、执行力等方面逐一查摆问题、究其根源、制定措施、明确方法,对2017年生产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及梳理再部署。一是节后早进场早谋划,第一时间与业主、监理方沟通,确定工序施工验收及物资材料供应等相关问题;二是施工现场提前做好复工前的水电布置和施工便道维护、组织节后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对人员入场及施工区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三是全面落实施工队伍的进场时间和进场人员数量及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质量培训和技术交底培训工作;四是提前谋划、认真研究、从现场实际出发,做好路基填料供应保障、标准化及样板段规划、聘用工分流增效等重点工作,并对剩余工程重点、难点进行分析,确定今年施工的关键点,精心组织各项生产施工任务;五是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各自责任与义务,确定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各项考核目标,全面为工程建设提速做好准备。

新的战斗已经打响,压在身上的担子很重,会议要求经理部全体人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昂的斗志,严把质量关,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必保完成业主和轨道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为公司轨道交通业务板块良好施工形象加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