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集团国际公司深耕阿尔及利亚市场

2017-02-07 17: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红妹

中铁十九局集团国际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深耕阿尔及利亚市场,接连中标多个项目,以“精细管理、创誉增效”为定位,以施工现场为中心,严格落实项目管理责任,工程施工平稳运行,安全质量总体可控,履约能力逐步提升,取得创新滚动发展。 

目前,奥兰中钢钢厂项目、吉杰勒中钢钢厂项目是我公司首次尝试与系统外央企中钢集团合作的工程项目,通过努力,公司的施工管理能力得到中钢集团及业主的高度认可,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简称中钢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一家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 设备制造、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奥兰中钢钢厂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署,既实现了阿尔及利亚区域公司经营项目的滚动发展,也丰富了公司在工业建筑方面的承揽业绩,同时该项目也是与系统外国企单位实现成功合作的第一个项目。

吉杰勒钢厂项目位于阿尔及利亚东部沿海吉杰勒省,主要为阿尔及利亚 AQS公司 250万吨直接还原铁工程临建及部分土建工程。该工程是国际公司与中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阿尔及利亚市场合作的第二个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