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积极应对雨雪降温天气确保春运物资供应

2017-02-07 09: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伟为

近日,西安物资供应段针对天气变化,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措施,全力确保春运物资供应,为安全、有序、温馨春运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该段接到路局降雪、降温天气警报通知后,及时召开应对降雪天气物资工作专题会议,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段降雪、降温天气防范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安排。细化完善冬季安全教育、物资配送、汽车维护、应急值班等措施预案,严格西安、宝鸡、安康三个物资供应点工作纪律和值班制度,确保特殊天气情况下春运所需物资24小时及时供应。

为确保春运物资供应,坚持早动手、早检查、早准备的工作思路,要求7名段领导和科室包保干部按照包保分工安排,及时到岗到位履行责任,突出对安全管理、应急预案、消防设施、装卸机具以及救援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纳入问题库管理,按照定人、定时、定责的要求,制定措施逐一进行整改。

同时,加强与路局物资处、各站段信息沟通,准确掌握物资消耗和需求情况;加强与各地局定点物资供应商联系,积极协调做好降雪天气路用材料、高铁客专配件、机车用油料、防寒防滑、融雪剂、照明工具等春运常用物资的储备、保管和供应工作,确保2017年春运所需物资全面、安全、及时供应准备。(侯伟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