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时脑热玩“仗义” 18岁男子“秒变”逃犯

2017-02-07 08: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黄超

本报讯(:刘耀武 黄超)“我最后悔的是:他们一吆喝,我就脑袋发热跑去帮忙、瞎参合……”因参与非法拘禁案被抓获的18岁逃犯李某泛着泪花向民警低头忏悔。

据了解,2016年9月,家住陕西汉中南郑县的李某被其哥们相邀去讨债,李某大脑一热,不曾多想,就为了“哥们义气仗义相助”,将与自己哥们有债务纠纷的陈某从陕西汉中镇巴县胁迫至汉中市区。在前后长达近20天的时间里,李某等人以索债为由对陈某进行辱骂、殴打并分7个地方对陈某进行了非法拘禁。2016年10月,因长时间“失联”,陈某家人随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该案件侦破后,参与非法拘禁案的7人中已有5人被抓获,李某等2人在逃。当地公安部门在多次传唤李某不到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上网通缉。

2017年2月5日下午,陕西安康铁路警方根据工作中查获的线索,将四处潜藏的李某抓获。据李某交待,他听闻一起参与要债的其他人都被警方抓获,自己就特别害怕,知道这次肯定把祸闯大了,抱着“躲一阵可能就会没事了”的侥幸心理,李某每天东躲西藏,提心吊胆,过春节都不敢回家。被民警抓获后,李某反而很轻松,对自己的错误行为也懊悔不已。

目前,涉嫌非法拘禁案的李某已被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的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