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抢运春耕物资服务农业生产

2017-02-07 08: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陈国俊

(何卫东 陈国俊)新年伊始,南昌铁路局采取多项举措为春耕物资运输开辟快速通道,全力服务农业生产,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年元旦刚过,南昌局运输站段成立重点物资运输领导小组,加强与地方政府、乡镇供销社、乡村化肥销售点的沟通联系,积极走访相关农资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化肥流向和市场需求,同时对车站货场门、屋顶、照明设施进行整治改造。考虑到春节期间劳动力紧张,该局各站段提前与劳务公司签订装卸劳力协议,并要求繁忙货运站的干部职工延迟休假,抢装抢运春耕物资。

1月中下旬,由于上杭站瓮福紫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化肥运输量急剧增加,该局迅速调配雁石站、冠豸山站货运员支援上杭站,并开辟快速通道为该公司发送到江西赣州、福建漳州的化肥。截至2月5日,瓮福紫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铁路运输农资1万吨,有力支援了闽赣两省的春耕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