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承诺服务让温暖传递千家万户

2017-02-04 13:3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一年365天,我们有183天在供暖,越到节假日越忙,春节期间更要加班加点地保证千家万户的温暖。除夕之夜难得和家人团聚,虽然工作辛苦,但看到居民满意,咱心里就美滋滋的。”司炉工王师傅说。

一个电话,一股暖流。当用户的诉求通过拨打报修热线传递到值班室时,工作人员便第一时间为用户居民的诉求而奔波。

为给用户一个温暖如春、愉快、平安、和谐,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围绕呼铁局2017年工作的安排,结合房建系统开展的“奋战六十天,温暖千万家”主题活动,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将各项供暖工作落到实处。

该段在“奋战六十天,温暖千万家”主题活动中,领导干部各包保检查人员严格执行工作准则,分工负责、明确责任,认真履职。

该段加强对管辖中燃各锅炉房及各集中供热站点供暖情况的盯控,做好测温工作,保障“一线”单位的室内温度达标,检测率为百分之百。并做好气温突变的应急预案,末端室内供暖温度不低于18度。进一步加强集中供热协调工作,加强温度数据采集汇总,做好设备正常运转工作,及时和反馈有关信息。严格按标作业,保证供暖质量。

该段统一规范了供暖文明服务用语和行为标准,强化责任、标准的落实。利用供暖在线监控系统对供暖运行全程监控,按照不同地区气温变化随时调整供暖的时间,增强供暖次数,实施看天供暖和走访用户制度,自觉接受用户的监督;供暖开始,组织供暖维修小组、干部职工深入运输生产一线和铁路住宅小区发放便民服务卡,承诺卡等,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沟通,通过承诺服务让温暖传递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