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多举措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7-02-04 13: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确保今年春运后勤保障工作全面顺利开展。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紧紧围绕焚火供暖、公寓叫班、食品安全、服务接待、防火防盗、物业小区管理、等环节重点铺排,包保干部全程盯控包保到位,保证节日安全。

段、各分段上下密切配合,并根据铁路局春运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落实责任。深入车间、班组,对各项的设备设施进行详细的检查,认真查找机械故障,一旦查出安全隐患,便及时进行修复排除。重点检查当班作业纪律、设备运行、供暖温度等情况,加强巡检,及时监控。认真落实焚火供暖用户回访工作要求。加强对消防安全的检查,不定期检查,保证人身安全,确保广大铁路职工一线家属安全出行,为春运期间的各项的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该段以加快维修进度,提高维修质量和增强后勤保障能力为中心,以满足用户一切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狠抓维修质量和服务质量。坚持以 “安全、畅通、有序、优质”的要求,全心全意打造后勤保障型企业”的精神。做到有请必修,“请修不过夜”不漏项、24小时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