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向全路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7-01-27 23:3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苏文姜)今天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春运电视电话会议,总结节前春运工作,部署节中和节后春运工作。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代表总公司党组,向全路干部职工、公安干警、武警官兵、青年志愿者、离退休老同志及职工家属拜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全路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导向,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坚决夺取春运全胜。

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立敏,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黄民、甄忠义出席会议。李文新主持会议。

陆东福指出,春运开始以来,全路坚持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开局之重、首善之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春运安全保持稳定,实现对春运安全风险的有效管控;客货运输大幅增长,节前春运客货运量和收入增幅创近10年最好水平;旅客购票体验明显改善,旅客满意度有所提升;春运秩序平稳祥和,乘降秩序、行车秩序、治安秩序稳定可控;服务质量改善提升,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春运旅行环境;社会反响积极,树立了铁路行业的良好形象。

陆东福指出,讲总结:金鸡报晓,节前铁路春运捷报频传开了好头。讲部署:闻鸡起舞,节中节后春运不辞辛劳再创佳绩。全路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聚精会神、严谨务实地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夺取春运全胜。一是坚决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要加强设备质量检查,狠抓职工两纪管理,强化治安管控,加强应急处置工作,维护春运安全稳定局面。二是精心抓好节后客运组织。要优化能力安排,狠抓行车秩序,加强乘降组织,落实春运服务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返程需求。三是统筹抓好货运工作。要继续组织货运上量,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统筹用好合资铁路运力资源,保持全路装车稳定。四是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值班和应急值守,安排好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加强节后春运检查,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规定,确保节日期间平稳有序。

李文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路要认真落实总公司党组的部署,紧紧围绕春运目标,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扩大春运工作成果,坚决打胜春运攻坚战。

会上,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南昌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太原铁路局先后发言。

图为会议现常本报 李范轩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