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迅速贯彻落实职工代表大会精神

2017-01-26 14:0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铁路局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后,集宁机务段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把大家的精力敬重到完成路局各项工作布置上来。

该段将张局长、柴书记在局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摘要进行整理,作为中心组学习、班组职工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会的重要内容,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作为段安全生产的总指导思想,深刻领会张局长、柴书记对2017年工作提出的要求,使全员振奋精神,激发全段上下确保安全稳定的工作热情。

该段利用职工学习会、添乘指导、现场检查、家访谈心、走访慰问等时机,向全段职工及家属宣讲张局长强调的8个方面和杨书记的三点要求,不断扩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影响力和辐射面,通过“集机家书”、职工心声等途径,认真听取职工呼声和意见,解决实际困难,理顺职工情绪,不断促进各项工作的扎实有序推进。

该段以2017年春运为当前工作重点,对春运各项安全卡控措施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堵死安全管理漏洞,同时,12名段班子成员按照包保区段,带领检查组采取昼夜交替、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呼西、呼南、集宁、二连等外点生产区进行全面检查督导,严格现场作业卡控,确保春运工作万无一失。

该段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重新调整补充9个综合检查组和4个专业检查组现场检查内容,增加现场检查任务频次,合理安排检查计划,采用滚动抽查、突击检查、分片分线包保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关键站尝偏远地区检查力度,确保现场有序可控。(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